首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厦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典型经验交流会召开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1-09-01 08:53
  厦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典型经验交流会8月31日召开,15家单位在会上作口头或书面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辉跃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持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保持强劲态势,抓好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基层学习和基层宣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抓好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学习实效;要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现学习成果转化,在“面”上围绕市委“五位一体”的既定部署,把办实事和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以及“十四五”良好开局紧密结合起来,在“线”上紧盯进度,紧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办结率,在“点”上精准施策,细化每个项目台账。
  会议强调,要通过抓规定动作、抓问题整改、抓基层落实,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要持续在抓典型、重实效上下功夫,一方面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发现、培育、指导、总结、宣传一批典型,另一方面发动基层的积极性,大力报送典型,用特色品牌来体现和反映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营造争做先锋、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厦门日报记者 郭睿)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