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新闻

2019感动厦门十大人物12日揭晓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0-06-12 08:01

  与爱同行,以爱筑城。12日晚,“2019感动厦门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将在报业大厦举行。谁感动了厦门?答案届时揭晓。颁奖典礼由本报新媒体全程现场直播,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收看,共同为平民英雄喝彩,为感动厦门人物加油。

  市民投票专家评审 选出十位感动人物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市委文明办指导,厦门日报社主办,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总冠名。活动自去年11月中旬启动以来,一直在鹭岛寻找那些奋进追梦的爱心力量,那些撼动人心的闪光瞬间。今年1月19日,活动开启市民投票,共获选票累计近60万张,许多感动事迹在市民读者中引发强烈的反响。在专家评审环节,专家们将评选标准聚焦“感动”这个关键词,经过慎重思考,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今晚,观众们将感受到进入最终评审阶段的20位感动人选的风采,他们中有的超越小我,传递正义、正气、正能量;有的敢为先锋、勇于探索、奋进追梦;有的身处困境却百折不挠,历经坎坷仍向阳而生。典礼现场将结合市民投票和专家评审,揭晓10位“感动厦门”人物以及10位提名奖获得者。

  评选活动历经17年 成为爱心厦门品牌 

  自2003年启动以来,“感动厦门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历经17年,本次活动正好是第十届。它见证了厦门荣获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的历程,更成为这座爱心城市闪耀的文明品牌,是建设“爱心厦门”的品牌活动之一。今晚,那些感动过我们的人——往届感动厦门十大人物代表将再次出现在聚光灯下,带领我们重温那一次次感动的心跳。第十届活动还专门设置了两个“特别奖”,展现寻找感动永无止境的追求,展现传递爱心携手同行的担当。

  积小流而成江海、聚小善而成大爱。就让我们相约今晚的颁奖典礼,用点滴感动汇聚成磅礴力量,告别昨日的艰难险阻,开启明天的奋斗征程。(厦门日报记者 林路然)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