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新闻

海沧首个诚信示范街区揭牌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0-11-30 07:26

  近日,海沧区新阳街道诚信示范街、诚信示范小区创建工作启动仪式暨表彰大会在新阳街道兴祥社区举行。现场为海沧区首个诚信示范街区揭牌,并表彰了一批诚信示范商户、诚信示范家庭及诚信示范小区。

  为提升全国首批信用示范城市建设成效,争当“信用海沧”品牌的排头兵,今年,海沧区发改局和新阳街道启动诚信示范街区和信用社区建设工作,先行推选泰禾厦门院子商业街作为诚信示范街,以点带面,助力人人讲信用、守信用良好氛围形成。近半年来,新阳街道根据实际情况,从诚信承诺、诚信经营和诚信约束等方面推进诚信示范街区建设,在街道及兴祥社区的共同努力下,泰禾厦门院子商业街作为海沧区首个诚信示范街区正式建成,并在活动当日揭牌。

  在推动诚信示范街区建设的过程中,街道还在泰禾厦门院子商业街开展“万企亮信”活动,街区商铺纷纷主动参与评定星级诚信示范商户。经评定,15家商铺获评星级诚信示范商户;此外,还评出10户诚信示范家庭、1个诚信示范小区。(海西晨报记者 王晓萍)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