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未成年人教育

30年风雨无阻 老妈妈关爱工作团成“爱心厦门”亮丽风景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0-05-25 07:43

    今年是厦门老年大学老妈妈关爱工作团成立30周年。昨日,厦门老年大学相关领导前往老妈妈关爱工作团的活动场所看望慰问。

    老妈妈关爱工作团隶属厦门老年大学第二课堂发展部,目前成员34人,年龄最小的51岁,最大的74岁。她们大部分是企业退休职工,30年来义务开展关爱活动,协助学校老师和执法人员帮扶感化失足青少年,关爱残疾儿童成长,协助他们回归社会。

    在交流中,老妈妈们分享了如何克服困难、持之以恒开展帮教工作,如何以志愿服务凝聚各界正能量、促成更多个人和组织加入爱心帮扶工作的工作经验。

    厦门老年大学相关领导指出,老妈妈们不辞辛苦,以独特的人格魅力、高尚的品德开展帮教帮扶,老妈妈关爱工作团是厦门老年大学的金字招牌,也是当前正在开展的“爱心厦门”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厦门日报记者 陈璐)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