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未成年人教育

“如厕如家”礼物开学季送入校园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1-09-09 07:20
  本学期开学,“如厕如家”免费厕纸计划新增的5所试点学校都已收到免费厕纸。项目组工作人员在入校落实免费厕纸使用情况的同时,教会孩子们文明使用纸巾,珍惜来之不易的公益物资,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
  此次共有厦门市湖里区乐安小学、厦门市高殿中心小学、厦门市高崎小学、厦门市集美实验小学以及泉州市白洋小学的3800余名孩子用上免费厕纸。项目将为这些学校提供一年的免费厕纸和厕纸盒。
  “如厕如家”免费厕纸计划由《海西晨报·公益周刊》联合厦门市同心义工服务中心、福建省同心慈善基金会、厦门同心慈善会、厦门闽台书画院、公益慈善管理同心校友会等联合发起主办。经过各单位的努力以及各个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们的大力支持,合力完成今年的筹资工作。项目组希望借由该项目,提升学生的文明素养和环保意识。(海西晨报记者 谢祯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