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厦门港航道保障中心开展“爱心结对”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0-01-09 07:58

  1月8日的厦门,阳光正好,暖意融融。清早,厦门港航道保障中心领导班子和党员代表按行动计划兵分四路,分别赴湖里区、集美区、同安区、翔安区等地,到中心党支部和领导班子个人“爱心结对”对象家中走访慰问。 

  据悉,厦门港航道保障中心在“爱心厦门”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后,积极响应动员大会号召,主动落实厦门港口管理局党组部署要求,支部和班子成员第一时间与爱心结对对象联系,关心结对对象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并立即制定行动计划,开展了此次“爱心结对”首次上门走访慰问活动。 

  在活动中,4组成员均深入结对对象家中,关切询问结对对象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困难情况,零距离聆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介绍了“爱心厦门”的相关政策,并送上中心党员自己手写的春联及油米等爱心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8户结对对象深受感动,对市委市政府的爱心政策表示衷心拥护,并感谢航道中心的慰问与祝福,表示将努力自立自强,并通过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活动等方式回馈和投身“爱心厦门”建设。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