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厦门市审计局开展爱心结对、入户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0-01-14 08:26

  新春送温暖,慰问暖人心。1月13日,在同安区莲花镇澳溪村,市审计局开展爱心结对、入户慰问困难群众活动。此外,市审计局还邀请市委老干部局的多名书法家,现场为村民写春联、送“福”字。

  上午九点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添友带领该局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共33人,登门慰问13户爱心结对困难户,给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慰问金等,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

  “本次活动是继我局两周前到澳溪村走访慰问后的又一次爱心行动。”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吕云河告诉记者,下一步,市审计局还将组织17位处级以下党员与挂钩的小学社区困难户结对,于近日完成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记者了解到,市审计局积极响应“爱心厦门”建设,将帮扶工作与“双报到”活动相结合,做到爱心行动人员全覆盖。日前,市审计局处级以上干部已完成海沧区新阳街道一个村两个社区爱心结对的首次上门走访慰问活动。1月11日,该局组织了梧村骨科医院2位医生深入新阳街道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开展志愿服务。(厦门日报记者 朱道衡)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