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吕厝社区举行“爱心厦门·爱在吕厝”启动仪式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0-01-14 08:28

  冬日城暖,爱心满溢。1月13日,湖里区江头街道吕厝社区举行“爱心厦门·爱在吕厝”启动仪式,倡导发动大党委、共建单位、社区党员和居民共同完成“爱心接力”,将乐于助人的中华传统美德发扬下去。

  启动仪式现场,与会领导嘉宾分别向2家“爱心单位”、8家“爱心企业”、4位“爱心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由到场“爱心单位”代表上台慰问结对共建受助对象代表。“全国自强模范”、湖里区中途之家启明志愿服务队队长谢启明现场发言。在吕厝社区党支部的带领下,谢启明参与建立了中途之家“启明志愿服务队”,至今为全市1万多名群众开展了免费手机维修及贴膜服务,实现残友们回馈社会的自身价值。同时,中途之家还帮助厦门100多户残疾人家庭进行家庭无障碍改造。

  吕厝社区拥有爱心互助的优良传统,社区处处洋溢着至善至美的氛围。活动现场,吕厝社区党委书记肖桂芳发出倡议,期盼大家广泛参与,把资源和力量投向最急需的人群、最迫切的领域。(厦门日报 记者 叶舒扬 通讯员 陈财根)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