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战“疫”进行时 厦门港口管理局开展3.5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0-03-06 09:14

  “你好,请问大厅可以自助机取票吗?”“你好,请出示健康码!”“您好,这是最新的新冠疫情防控宣传册,请您看看。”“特殊时期,请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3月5日,鹭江道轮渡码头内,尽管乘客相对较少,但港口管理局志愿者们仍坚守一线,为每一位有需要的乘客解答疑问、提供帮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传递港口人的温暖。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港口管理局志愿者纷纷自愿坚守一线,每天主动深入社区,走进居住小区,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普及防控知识、协助做好体温检测、排查劝导,为市民提供帮助。正值3.5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港口局志愿者们积极报名到轮渡码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冲锋在战“疫”最前线。他们认真劝导市民在公共场所文明有序,为乘客提携行李,为老、弱、病、残、孕人士提供帮助,劝导随手弃物等不文明行为,积极倡导垃圾分类理念,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