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厦门港引航站开展爱心结对帮扶集中走访活动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0-05-09 09:07

  为深入践行“爱心厦门”建设纲要,4月30日上午,厦门港引航站再次开展爱心结对帮扶集中走访活动,为7位爱心结对帮扶对象送上慰问品,为他们带去特殊时期引航人的关怀。

  在走访前,引航站主动联系7位爱心结对帮扶对象所在社区(村),邀请社区(村)两委一同前往爱心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或邀请爱心结对帮扶对象前来社区(村)座谈。通过这样的对接,在前期走访的基础上更加深入了解爱心结对帮扶对象的具体情况,知晓结对帮扶对象的困难所在,也让爱心结对帮扶对象对我市各项帮扶政策有更好的了解,为接下来长期开展帮扶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让帮扶工作更有针对性、更有成效。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厦门港引航站不忘“爱心厦门”建设,不忘爱心结对帮扶对象。2月初第一时间联系帮扶对象,了解疫情期间的生活情况,及时寄去口罩等防疫物质;通过社区(村)了解报备帮扶对象身体情况,做好爱心结对帮扶信息更新工作;及时帮助疏导帮扶对象疫情期间的焦虑情绪……厦门港引航站将一如既往,在坚守严防疫情输入第一线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为建设“爱心厦门”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