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湖里区烟草专卖局“金叶”志愿者护航上学路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0-05-19 10:19

  5月18日,厦门又一批小学生告别“超长待机”后,正式加入复学阵营。“神兽归笼”之际,湖里区烟草专卖局发动全体“金叶”志愿者加入了“护航”队伍,与辖区交警、义务交警和家长志愿者们一起守护孩子们的上学路。

  此次“护航上学路”志愿活动为期一个月,在湖里交警中队的安排下,湖里区烟草专卖局“金叶”志愿服务队主要负责湖里康乐第二小学校外斑马线的文明安全督导。志愿服务队通过轮岗值班的形式,每日早晚在小学生上学放学集中时段守护在斑马线前。我们的志愿者们身着红衫、头戴红帽,手上挥动着小红旗,示意过往车辆礼让学生,示意孩子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追逐打闹。每一道红色身影,都像一个微笑的符号,他们用志愿精神守护者孩子们上学平安路。

  金叶情——情溢社会,湖里区烟草专卖局金叶志愿服务队积极奉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着烟草人的使命与担当。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