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厦门港航道保障中心开展“爱心助学·快乐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0-06-16 08: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指示精神,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才成长,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厦门港航道保障中心赴结对联系点东渡小学,开展主题为“爱心助学·快乐六一”活动,为家庭困难的孩子们送去温暖。 

  走进校园,中心领导亲切地和孩子们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敢于战胜困难的勇气,并送上了爱心大礼包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助学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心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关注,展现了有责任、有担当的良好形象。下一步,中心还将持续发力,组建结对帮扶小组,结合航海日、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与孩子们进行常态互动,为他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厦门港航道保障中心)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