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厦门银行积极开展文明卫生示范月活动

来源:文明网 发布于:2020-06-23 16:12

  厦门银行积极践行“弘扬鹭岛新风 文明有你有我”精神文明教育活动和“讲文明美家园,讲卫生爱健康”文明卫生示范月活动精神,将爱国卫生运动落实到位。

  为进一步提升本行优美环境质量,规范办公秩序,加强场所安全管理,全行上下组织“中国梦.劳动美”环境卫生检查活动。活动分为自查和检查阶段,自查阶段,根据《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办公环境管理实施细则》要求对机构内的办公环境开展自查,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检查阶段,办公环境检查小组对全行范围内的办公环境开展核查,着力构建健康和谐单位环境,以营造干净整洁、氛围融洽的工作环境为重点,定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消除病媒滋生场所,减少病毒传播风险。还要落细落实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等“门前三包”制度,着力树立文明健康新风。

  一场疫情,让孩子们停下了外出玩乐的步伐,却没有阻隔他们用艺术抒情的创思,由“大”到“小”,厦门银行的“大朋友”带着家中的“小朋友”,以“口罩”为载体,表达他们共同“战”疫的决心;以“绘画”的形式,践行厦门银行“讲卫生爱健康”的良好风尚;小小口罩,承载的是希望,也承载着美好的愿景。

  青年志愿者们活跃在市区各主干道上,号召宣导“文明交通”;深入社区,清理道路沿街垃圾,向社区居民、商户宣导垃圾分类,号召讲文明、讲卫生、防疾病的良好风尚;持续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耐心做好社区防控疫情知识和政策的宣导,细心做好社区人员的体温测量与信息登记,为基层社区抗疫工作增添一份力量。(厦门银行供稿)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