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国网厦门供电公司组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到高山党校开展现场教学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1-05-28 14:43
  重走“初心之路”,牢记使命担当。5月26日上午,国网厦门供电公司组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赴军营村高山党校开展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军营村是厦门市海拔最高、最偏远的山村之一,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曾两次访贫问苦的山村。读书班成员们在“高山党校初心使命馆”详细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指导脱贫的高山情缘和在厦门经济特区与广大干部群众并肩奋斗的探索实践,也感知了厦门践行特区使命、建设“两高两化”城市生动实践的轮廓和主要历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国网厦门供电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成员一同在初心使命馆前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读书班成员还先后走访了1986年习近平同志访贫问苦旧址、1997年习近平同志座谈会旧址等地,感受初心之路,牢记使命嘱托。
  据了解,国网厦门供电公司通过采用集中学研、现场教学和专题讲座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通过读书班,为大家作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大家也都表示将积极参与、潜心学习、认真思考,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能力,感悟思想伟力,提高党性修养,牢记职责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网厦门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党工团合力,创新开展了包括“书记先模百人百讲”“团员青年百人百秒”“千名党员亮诺践诺”“全体职工爱党跟党”等系列主题实践,组织各部门、各专业融入深化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司上下掀起学党史广泛热潮、取得办实事明显成效。
  下一阶段,国网厦门供电公司还将进一步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自觉转化为服务“碳达峰、碳中和”、落实国家电网“一体四翼”发展布局、深化福建电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建设国际领先城市电网、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加快提质增效改革创新、推进党建提质登高的实际行动,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中当排头、作表率,以实干实绩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交出答卷!(陈泉峰)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