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厦门市政协机关积极组织开展 “文明健康洁家园 扮美鹭岛庆佳节”活动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1-10-12 08:41
  近期,厦门市政协机关以党建为引领,结合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结合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推进近邻党建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党旗飘扬践初心,疫情防控当先锋”、“文明健康洁家园 扮美鹭岛庆佳节”活动,强力筑牢红色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携手社区共创“无疫小区”。
  党员同志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带头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带头参与社区防疫,带头做好宣传发动。截止目前,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赴党组织和文明单位共建社区----厦港街道巡司顶社区支援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开展“无疫小区”创建宣传倡导、巡查督导110余人次,组织党员到个人所在社区参与活动60余人次。在此次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广大干部职工在党建引领、党员带动感染下全面响应、全线出击、全员行动、全力以赴,不管是班子领导、专委主任,还是一般干部、编外同志,都积极响应、争先恐后、热情高涨,为下沉一线助力抗疫付出了艰辛努力,激发了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的政协力量,展示了迎难而上、敢于胜利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