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厦门召开会展行业信用建设座谈会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0-01-10 07:34

    日前,市会展局、市会议展览促进中心组织召开厦门市会展行业信用建设座谈会,倡导行业自律、践行行业诚信,我市近50家会展行业企业共同参与,研讨助推厦门会展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对于如何提升厦门会展行业整体信用建设水平,形成良好的信用体制,树立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等问题,参会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分享企业在实战中的经验。大家纷纷认为,当前要建立行业诚信,首先应做好企业信用承诺及开展行业标准贯标工作等。与会代表希望在市相关部门的引导和监督下,在企业共同努力下,推进整个行业真正实现诚信经营,健康发展。

    市会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市会展业将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大力提升会展业品牌化、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水平,聚集产业高端要素,做大做强会展产业链,推动会展业高质量、高效益发展。大家共用重守诚信之心,“以诚信之心,行信义之事”携手推动厦门会展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厦门日报 记者 吴君宁)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