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超380万人次观看 厦门战疫文艺作品展播致敬抗疫英雄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0-02-27 07:19

拥抱春天——厦门战‘疫’文艺作品云展播

  2月25日晚,厦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联合推出“拥抱春天——厦门战‘疫’文艺作品云展播”节目,在多平台同步播出,展示富有闽南文化特色的歌曲、戏曲、诗朗诵、舞蹈等防疫抗疫主题优秀文艺新作,以艺术致敬防疫抗疫一线人员。节目引起了全国网友的关注,反响热烈。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6日18时,相关平台累计播放观看超过380万人次,跟帖、点赞数千条。据了解,此次云展播作为以艺为“媒”、同心抗疫的创新举措,在省、市乃至全国范围内均走在前列。

  25日晚云展播各门类文艺作品共计180余件/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原创歌曲、朗诵、舞蹈、戏曲、书画、摄影等大众喜爱的文艺形式应有尽有。

  让网友们直呼意外的是云展播还视频连线了厦门支援武汉医生陈兰。陈兰向大家介绍了厦门医疗队在武汉的情况,她说:“我们来这里不是孤军作战,而是兄弟姐妹一起作战。”。(海西晨报 记者 陈佩珊)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