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集美区启动寻找“零交通违法”好司机活动倡导文明出行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0-10-20 07:17

  10月19日,集美区第三届寻找“零交通违法”好司机系列宣传活动在线上开幕,正式启动集美区“零交通违法”好司机、“文明交通艺术摄影作品”及“优秀文明交通公益微视频”等评选,倡导文明出行理念,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创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凡集美户籍或在集美区居住、工作,且有多年零交通违法驾驶经历的司机,均可报名参与本届“零交通违法”好司机评选。活动将评选出3年、5年、10年之内“零交通违法”好司机各10名,奖励价值不等的油卡。

  参赛者请在11月20日前,拨打电话6199116(联系人:管慧芬)或通过“集美交警大队”微信公众号线上报名参选,或者到集美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集美区建南路3号一楼)、宣传活动现场报名。

  “文明交通艺术摄影作品”及“优秀文明交通公益微视频”评选要求作品紧扣交通安全主题,展示集美区交通文明及曝光不文明交通行为,倡导安全驾驶、文明礼让、互助互爱等文明交通理念,或反映公安交警与交通参与者在执法服务过程中的感人故事。

  有意参赛者请在11月20日前,将参赛作品与作品信息,打包发至邮箱:jmqdabxc@163.com。(厦门日报记者 林桂桢)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