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白鹭分“信用停车” 实现厦门岛内市政车位全覆盖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0-10-22 07:09

  日前,厦门白鹭分“信用停车”服务范围再度扩大,湖里区正式上线该功能,实现厦门岛内市政车位全覆盖。现在,车主使用白鹭分“信用停车”功能,即可在湖里、思明、海沧3个路边停车位密集的市区享受“先离场,后缴费”福利,无需等待收费员现场收费,可随时驶离停车位。

  据悉,白鹭分“信用停车”服务于2018年底在海沧率先推出,并于今年上半年在思明区上线。市民可通过白鹭分公众号查询自己的白鹭分,530分以上可使用“信用停车”。分数达标的市民,在白鹭分公众号绑定车牌并开通微信免密支付即可使用。截至目前,“信用停车”已覆盖全市超过8000个路边停车位。值得一提的是,海沧区使用“信用停车”,还可享受免费停车时长延长一倍的福利,白鹭分达680分的车主可额外享受停车费9折优惠。

  除市政停车位外,白鹭分“信用停车”目前已覆盖全市117个“i车位”停车场。接下来,白鹭分“信用停车”还将陆续覆盖集美区、同安区各市政路段,届时市民在全市都能使用该便民服务。(福建日报记者 廖丽萍 盖宣忠)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