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思明]举行千份爱心年夜饭进社区活动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0-01-13 07:21

活动现场共为辖区居民捐赠了上千份的年夜饭。 东南网记者 林歆刚 摄

现场开展文明、平安等宣传及义诊活动。 东南网记者 林歆刚 摄

  瑞鼠迎春,情暖侨心,10日上午,2020年“温馨思明·情暖千家”千份爱心年夜饭进社区活动在华侨博物院举行。此次活动共为辖区居民捐赠了上千份的年夜饭,送去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十位爱心人士代表向各街道代表赠送爱心年夜饭,现场还开展了文明、平安、法制、垃圾分类等宣传。自2009年来,厦门市思明区委统战部已连续11年举办“温馨思明•情暖千家”千份年夜饭、千份月饼进社区活动。如今,这项活动已成为思明区的一项爱心品牌。 

  当天,思明区侨联还开展了写春联活动,送温暖进“侨心”。这是思明区侨联连续第八年举办“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以春联传播最真挚美好的祝福,让广大侨界群众欢聚一堂感受笔尖上的“年味儿”。活动旨在积极响应“爱心厦门”建设的号角,增进侨界、居民群众之间的参与感、获得感和认同感。 

  本次活动由思明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区慈善会主办,厦港街道党工委承办,华侨博物院协办。 (东南网记者 林歆刚)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