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为困难儿童送上“爱心学习包”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0-07-07 07:31

志愿者为困难儿童送上“爱心学习包”(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供图)

  为助力辖区困难儿童健康成长,7月3日下午,在厦门市集美区志愿者联合会、共青团集美区委员会的支持下,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携手灌口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筑梦益童成长”爱心扶幼志愿服务活动,为15名困难儿童送上“爱心学习包”和暖心关怀。

  爱心在笔尖传递,暖流在心中涌动。值得关注的是,购买这批“爱心学习包”的善款是由爱心义拍得来的。今年5月底,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以“线上+线下”的形式面向辖区儿童发起“我眼中的奇妙家园”爱心画作征集活动,并从中遴选出10幅优秀爱心画作展开义拍,获得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共集得助童善款650元。

  关爱儿童成长发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携手辖区志愿力量,走街串巷、深入到灌口、后溪、杏林等镇街社区、村居,将15份爱心学习包一一送到15名困难儿童的手中。志愿者陈女士表示:“今天给这些可爱的孩子们送爱心学习包的时候,我看到他们一个个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看到他们那么开心,我也觉得很开心。这次志愿服务经历很棒,很有意义。”

  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相关负责人表示,知识是照亮孩子成长人生路的熠熠星光。除了倡导辖区儿童从小践行志愿服务,传递志愿精神,也希望通过活动呼吁社会关注困难儿童,通过爱心扶幼,文化助童,共助“爱心厦门”建设。 (东南网记者记者 李霖)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