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湖里]北站社区举办国际志愿者日活动暨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0-12-14 07:17

  近日,“不忘初心益企行·志愿精神永践行”国际志愿者日活动暨文艺汇演活动,在湖里区北站社区铁路家园幸福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殿前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北站社区党总支、北站社区居委会、北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及开心社工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北站企航志愿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社区志愿者、居民等2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共颁发“先进抗疫家庭”“社区文明家庭”“志愿服务先进单位”三个奖项,这份荣誉是对志愿者们最好的信任及认可,更激励着志愿者们向更高的层次迈进。

  在文艺汇演环节,北站企航志愿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及居民志愿者们为现场来宾带来一系列曼妙优美的舞蹈、悦耳动听的歌曲演唱以及振奋人心的大合唱。文艺汇演环节中还融入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知识的有奖问答,增强了互动性。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爱心服务区、政策宣传区以及趣味互动区等,让居民享受实实在在的服务,感受热情的志愿服务氛围。

  北站社区将继续以北站企航志愿联盟为依托,搭建社区志愿服务平台,有效激发辖区企业、居民等主体内在的志愿服务驱动力,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专业化及常态化发展。(厦门日报记者 叶舒扬)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