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同安]同安革命烈士事迹馆在葫芦山烈士陵园揭牌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1-04-06 07:43

小学生参观同安革命烈士事迹馆。

  4月2日下午,同安革命烈士事迹馆在同安葫芦山烈士陵园揭牌。驻同安部队官兵和学校师生代表作为首批参观者,瞻仰了馆内烈士事迹。

  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段段翔实的文字,仿佛将参观者带回到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百折不挠的时代。参观者有的静听广播中的先烈故事,有的驻足在展板前凝神思考。

  同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杨毅炜告诉记者,事迹馆内共展出15名烈士的生平简介,他们为中国革命事业、解放同安和保卫同安献出了宝贵生命。

  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教师林书欣介绍,学校分批组织了800名学生前来参观,让孩子们了解同安历史,传承先烈精神。

  下一步,同安区将继续用好、用活红色资源,使之成为广大党员学习党的理论、党的历史的生动课堂,激励全体党员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加快推动富美新同安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厦门晚报记者 陈万泉)

责任编辑:黄 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