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志愿服务

思明区莲前街道前埔南社区表彰优秀志愿者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0-01-09 07:47

    60多名志愿者齐聚一堂,总结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分享新一年工作计划。7日下午,莲前街道前埔南社区举办“感谢有你·筑梦前行”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围绕“爱心厦门”建设,社区党委激励志愿者进一步发挥作用,让社区更温馨、厦门更有爱。

    “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奉献,以更大热情参与‘爱心厦门’建设。”69岁的郭晓梅获得‘优秀志愿者组长’称号,作为关爱护老组组长,这一份公益事业她已经坚持了9年多,带领着40多名志愿者,通过入户陪伴、理发、修理电器、陪伴出行等方式,关爱空巢、孤寡老人群体。

    早在2017年,前埔南社区便荣获“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的称号。前埔南社区党委书记陈晓霞介绍,社区搭建“前埔南社区关爱中心”志愿服务枢纽平台,培育了“红色先锋义工队”等10余支志愿服务队,致力于以公益服务、爱心志愿推动“和美前埔南”社区建设,社区志愿服务氛围日益浓厚。(厦门日报 记者 吴燕如 通讯员 丁芳)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