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志愿服务

厦门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携手志愿服务队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0-03-25 07:54

   

志愿者向石鼓路餐饮门店宣传“无接触式”防疫知识(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供图) 

  3月19日下午,厦门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携手厦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集美大队志愿服务队,在石鼓路街头开展“志愿齐助力 防疫不松懈”助力复工复产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石鼓路沿街28家已正常营业的餐饮店和2个疫情期间仍正常提供服务的志愿服务驿站,通过分发防疫知识宣传单、讲解防疫宣传工作具体操作等方式,向餐饮门店和驿站相关人员倡导“无接触式”防疫宣传,助力餐饮服务业复工复产,促进驿站防疫服务提升。 

  同时,志愿者通过分发宣传《诚信经营共抗疫情倡议书》,倡导餐饮门店落实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各项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诚信经营两不误。与此同时,志愿们还手持宣传牌,在石鼓路“金中意”超市门口进行“扎堆有害 距离有爱”宣传倡导,引导居民在超市等公共场合做好自我防护,与人保持安全距离。 

  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不结束,防疫不松懈,联盟倡导汇志愿力量,聚志愿资源,共抗疫情,助力复工复产。 (东南网记者 李霖)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