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志愿服务

思明城市义工:爱心志愿者陪孩子 体验奇幻之旅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0-06-01 09:18

  43名儿童在爱心志愿者陪伴下,一起在厦门科技馆提前度过了一个欢乐又有爱的“六一”儿童节。昨日,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携手思明区人民检察院、思明区科协、厦门科技馆和晨曦公益服务队等单位和组织共同举办“童心童梦 助力成长”六一专项活动。

  这一场探索科学的奇幻之旅,让孩子们十分兴奋。在观看磁电大舞台时,来自联友小学五年级的徐静轩感到很刺激:“这次活动非常棒,让我大开眼界,收获很大。”

  记者了解到,参加此次活动的43名儿童来自外来务工人员家庭、城中村困境家庭、视障朋友家庭以及志愿者家庭。主办方介绍,活动的举办旨在积极响应“爱心扶幼”“爱心助残”和“爱心济困”号召,助力“爱心厦门”建设,让孩子们感受科技的力量,培养科学精神。(厦门日报记者 吴燕如)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