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志愿服务

厦门五百学生志愿者服务2020厦洽会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0-09-07 07:44

  近日,厦门市会议展览促进中心组织召开2020厦洽会志愿者动员培训大会,500名学生志愿者为今年厦洽会的筹备及举办注入了强劲的青春力量。

  商务部驻福州特办副处长徐玲玲勉励志愿者们履行服务承诺,真诚服务,乐于奉献,为厦洽会增色添彩。来自集美大学的志愿者徐琳说,厦洽会的志愿者就像一张张行走的名片,在展现专业性、技能性服务的同时,也将志愿者的风采留在了往来客商的心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承‘我支持、我参与、我服务、我光荣’的九八志愿者优秀精神传统,无私奉献,竭诚服务,用耐心、诚心、细心为厦洽会保驾护航。”

  当天大会还专门对志愿者进行了一系列综合培训,包括厦洽会主要活动场所、外事礼仪、仪容仪表和接待服务、实用英语口语应用以及团队执行力拓展培训等。

  为了确保2020厦洽会各项筹备及大会活动的顺利开展,厦洽会组委会以及厦门相关院校动员学生志愿者在确保健康、安全的情况下,踊跃参与厦洽会的志愿者活动,学生们参加志愿活动的热情高涨。(厦门日报 记者 吴君宁)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