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志愿服务

厦门志愿者进景区引导文明旅游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1-03-08 07:17

  洁净家园、文明旅游引导、公益演出……近日,在胡里山炮台景区,厦门歌舞剧院志愿者与景区志愿者联合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弘扬雷锋精神。

  厦门歌舞剧院全院四个党支部全员参与,争当表率。在景区外的公交车站,志愿者们为市民、游客提供旅游、交通咨询等服务;在景区入口处,他们与景区志愿者一起“站岗”,引导市民、游客戴好口罩,文明游览;在景区各个角落,他们手持夹子捡拾细碎垃圾;在公益演出的舞台上,他们用歌舞等方式向市民、游客宣传美丽厦门、文明厦门。

  据了解,过年以来,厦门歌舞剧院的志愿者已在景区的舞台上倾情演出多场。厦门歌舞剧院表示,他们将积极响应“志愿1小时”号召,继续发动、组织党员、演职人员发挥特长、专业优势,开展、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海西晨报记者 陈佩珊)

责任编辑:苏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