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志愿服务

安溪商会志愿服务队携手逆光盲人乐队开展公益演出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1-04-02 08:35

安溪商会志愿服务队携手逆光盲人乐队进行公益演出。

  “在千山万水人海相遇,喔原来你也在这里……”近日,金榜书院广场前,一台电子琴、一支话筒,逆光盲人乐队动人演绎歌曲《原来你也在这里》,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据悉,在3月学雷锋月期间,厦门市安溪商会志愿服务队携手逆光盲人乐队开展公益演出。本次活动由思明区委文明办指导、厦门市安溪商会主办、厦门市安溪商会志愿服务队承办。

  逆光乐队是福建省内第一支全部由视障者组成的乐队,在金榜书院广场的活动现场,乐队成员除带来原创音乐外,还相继献上《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原来你也在这里》《需要人陪》《枫》《我爱你中国》等经典音乐作品,观众席间发出阵阵喝彩与掌声。

  “他们用乐观幽默的生活态度诠释了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厦门市安溪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志愿服务队党支部书记杨两山说,逆光乐队是一群有梦想的人,通过歌声能感受到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商会和志愿服务队一直在公益道路上探索和行进,此次携手逆光乐队进行公益演出,是商会想用自己的力量,圆他们的梦想。”他说。

  此次“用心点亮光明 以爱构建和谐”逆光盲人乐队公益演出是厦门市安溪商会志愿服务队学雷锋月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活动,也是逆光盲人乐队公益巡演的首场演出。厦门市安溪商会志愿服务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还将继续开展助残公益项目,也希望有更多商会爱心企业参与进来。(海西晨报记者 雷妤)

责任编辑:黄 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