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志愿服务

福建省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征集展示 厦门入选最多

来源:厦门文明网 发布于:2021-04-12 07:16

  近日,首届福建省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征集展示活动揭晓,厦门有2名个人、1个项目、2个组织入选,入选数量全省最多。

  据厦门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翔安区蔡丽曲舞蹈妇女微家巾帼志愿服务队队长蔡丽曲,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思明区反家暴服务中心公益律师卢玉琼入选十大感动人物;集美区卢妈妈爱心队发起的“志愿桑榆暖”精准助老关爱项目入选十大优秀项目;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直属妇工委巾帼志愿服务队和海沧区渐美村“爱心妈妈”志愿者服务队入选十大优秀组织。

  据悉,省妇联开展“福建省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征集展示活动”,集中展示我省巾帼志愿服务感动人物、优秀项目和优秀组织,促进巾帼志愿服务项目化、制度化、常态化发展。活动旨在为大力弘扬我省广大巾帼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宣传在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宣讲、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文明实践、邻里守望、家教家风等巾帼志愿服务工作中的成就和经验,打造我省巾帼志愿服务品牌。(厦门日报记者 翁华鸿)

责任编辑:苏文彬